小侠阿雪

微博@小侠阿雪

关于公主变成青蛙,差点被魔王涮了火锅这件事

【腹黑魔王x(打不死的)小强公主】


一、

公主在河边看到一只小青蛙。

小青蛙:“我是邻国的王子,被女巫施了魔法变成这样,只有美丽公主的一个吻才能解救我。”

公主心想,浪漫的童话故事终于要发生在自己身上了!

于是她捧起青蛙,闭着眼睛亲了一口

青蛙果然变成了一位邪气英俊的青年。

只是……公主却变成了青蛙。

 

二、

“What?!”公主被吓出了母语。

站在她面前的青年拥有着白皙的皮肤和血红色的瞳孔,身着暗紫色正装与黑色披风,越看越不像好人。

青年蹲下身,笑眯眯地看着公主:“谢谢美丽的公主救了我。只是我忘记告诉你,这个变成青蛙的魔法是会通过接吻来转移的。”

青蛙公主气得“呱呱”直叫。

青年无辜而纯良地笑着,“别生气,我只是想提醒公主,童话里都是骗人的,不要轻信陌生人。请记住这宝贵的一课。”

留下这番虚伪的解释后,青年不再理会公主的各种抗议,起身迈步优哉游哉地走开了。

 

三、

青年的确是一位王子,却并非来自邻国。

他是魔王之子,魔界的下一任魔王。

前魔王离世后,魔界大将军设下陷阱,用魔法将王子变成一只青蛙,好让他无法按时赶回魔界继承王位。

变成青蛙的魔界王子蹲守在池塘边等了整整七天,终于等来了那位脑子不好、沉迷童话的公主。

于是王子恢复身体,带着杀意重返魔界,以剑开路,夺回本属于自己的王位。

 

四、

三个月后,魔界已经稳定,诱骗公主变成青蛙的腹黑王子升级为腹黑大魔王。

大魔王和护法在宫殿里吃火锅。

护法:“辣锅真过瘾,要是有牛蛙就更好了。”

话音刚落,就有侍卫匆匆跑来向魔王通报:“魔王大人,宫殿外有只青蛙求见。”

魔王若有所思:“青蛙?”

护法发出了没见过世面的欣喜赞叹:“哇!你这里好高级哦!食材还会自己送上门来!”

魔王:“让她进来。”

 

五、

天真的青蛙公主在侍卫的带领下,一蹦一跳来到腹黑魔王跟前。

魔王神色惊讶,他注意到比起初次见面,青蛙公主的后腿壮实了不少。

魔王问公主:“你就这么跳着过来的?”

从公主所在的国家到魔界,要经过漫长的路程,还要跨过一道极其危险的栈桥结界。

公主却对魔王的震惊毫不在意,“对啊。你别说,变成青蛙以后,做蛙跳轻松多了。”

“……”魔王有些懵逼,“你说你何必呢?随便找个人亲一下不就变回去了?”

公主严肃解释:“你说过这个魔法会转移的,我不能把无辜的人变成青蛙,那样我的良心会痛。”

魔王微微怔住,然后故作满不在乎地冷哼了一声。

 

六、

“冤有头,债有主!我现在就把这可恶的青蛙魔法还给你!”说着青蛙公主压低屁股蹲下身去,然后撅起嘴,卯足了劲儿瞄准魔王的嘴唇,一蹬后腿将自己发射了出去。

不得不说,三个月的蛙跳练习颇有成效,公主的角度和力道都控制得非常好,吻到魔王轻而易举。

只不过在她离魔王的嘴唇不到十厘米时,魔王随手一挥,将她拍进了火锅里。

“喂!过分了啊!”青蛙公主在麻辣火锅里扑腾挣扎。

 

七、

挣扎了一会儿,青蛙公主的后脚终于找到了着力点,她踩住一颗撒尿牛丸借力跳出了火锅。

确定自己在魔王无法立刻抓住的安全位置后,公主怒气冲冲质问魔王:“你怎么能这样呢?我虽然变成了青蛙,但好歹是一条人命!你怎么能把我往火锅里扔?!烫死了怎么办?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!”

魔王轻轻皱起眉头,哭笑不得,“我说这位小公主,你是不是对魔王有什么误解?我要是有良心,还会是魔王吗?”

“……”公主竟无言以对。

 

八、

明着来不行,公主就决定趁魔王睡着的时候偷偷去亲。

小巧灵敏的身体令她很容易就摆脱了魔王卧室外的守卫,顺利来到魔王床前。

公主蹬腿跳上魔王的枕头,摸着黑撅嘴去亲魔王的嘴唇。

只是……这嘴巴好像有点缺水,怎么干干的,还很粗糙?

她正疑惑着,就听见本应在熟睡的魔王语带笑意地回答:“防色狼专用口罩,怎么样,口感不错吧?”

公主先是一阵心虚,然后反应过来又满肚子怨念:“说谁色狼呢!”

 

“半夜偷偷来亲我,还说不是色狼?”魔王有意逗她。

“你别瞎想了,我亲你只是为了变回去!”公主羞愤解释。

魔王坏笑:“那你第一次亲我,又是为了什么?”

公主翠绿色的脸上飞过两片红云,心虚解释:“那是因为我信了你的鬼话,以为你会是我命中注定的王子……”

魔王腹黑笑着,“哦。原来是思春了。”

公主的脸颊更红了,不过在绿色皮肤的衬托下,看起来有些发黑。

 

十、

公主觉得自己是倒了八辈子楣,才会遇到这个不断破坏自己美好幻想的魔王。

她绝望忏悔:“老天鹅啊!我错了,我一开始就不该相信童话,不该以为自己是童话里的主角,会拥有天赐爱情……如果我没有觉得自己是童话故事的主角,就不会蠢到去亲一只青蛙,如果我没有去亲一只青蛙,就不会……”

魔王被她念叨得烦了,就跟她讲温水煮青蛙的故事。

魔王:“你知道这个故事说明了什么吗?”

公主听完很受感触,“说明人不能总待在舒适圈?我体育课蛙跳成绩总不及格,你是为了磨练我才把我变成青蛙给我施压的?”

魔王:“不,说明我饿了,想吃水煮青蛙。”

公主二话不说,跳窗逃走。

 

十一、

自从公主来了以后,魔王每天的生活都充满乐趣。

他十分享受每天和公主的接吻攻防游戏,已成习惯。若是哪天公主偷懒没来,他还会想办法让侍卫去激发公主的斗志。

在公主想不到办法的时候,他也会找人故意去给公主小提示。

甚至偶尔,他会让公主得逞一次,让公主变回原形,自己变成青蛙。

当然,公主的行动永远在他把控之内,他想变回原形时,轻而易举就能亲到公主。

与此同时,他也不断派人去寻找解除青蛙魔法的方法,只是一直没什么收获。

这样的日子没过多久,就发生了变故。

曾经夺权篡位,将还是王子的魔王变成青蛙,后又被魔王回归讨伐,击溃逃走的魔界大将军竟然召集人马杀回来了。

他买通护法,给魔王的火锅沾酱里下毒,暗害了魔王。

 

十二、

魔王中毒失去魔力,命不久矣。

所有曾围在他身边讨好他的人都去投靠了大将军,他被丢弃在魔界阴暗的角落,等待着生命渐渐流逝。

他不在乎就这样孤独地死去,只是……死前还有一件事情放不下。

如果他死去了,那个因他而变成青蛙的善良公主就永远无法变回人形了。

其实在他刚回到魔界的时候,就曾派过死士去河边,帮青蛙公主转移魔法。只是后来死士无功而返,说是公主不愿亲他。

那时魔王一直想不通公主拒绝死士帮她转移魔法的原因。直到那天,公主一蹦一跳来到他面前,告诉他——“因为让无辜的人受到伤害,良心会痛。”

良心会痛。原来从前他做那些所谓“魔界王子必须做”的残忍的事时会那样难受,是因为良心在痛啊。

他多想那只小青蛙能来看他一眼,这样他就会装作不情愿地亲她一口,将她恢复原形。

 

十三、

魔王再睁眼时,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,像是谁家的厨房。

火炉上的大锅中烧着滚烫的热水,大锅边有一个绿色的小家伙。

魔王:“小青蛙?!”

青蛙公主:“你醒啦!别担心,只要我拿到锅里的钥匙,通过女巫的考验,她就会帮你解毒啦。”

魔王:“可是锅里是滚水。”

公主:“没事,我不怕这个的,你忘了吗?之前你把我拍进火锅里,我都没半点感觉的。”

魔王阻止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公主就已经跳进水里,屁股刚沾水又像窜天猴一样冲向天花板,在天花板上印下一个青蛙凹槽后,又掉落下来。

公主:“我屁股熟了吗……为什么我闻到香味了……”

魔王尴尬解释:“我刚才想说,上次把你拍进火锅里时,我偷偷在你身上施了一层防护法术……”

 

十四、

公主:“为什么?你不是心狠手辣、没有良心的大魔王吗?”

魔王:“大魔王确实应该心狠手辣,起码在自己人面前得是这样。”

公主恍然大悟,原来当时他把自己拍进火锅里,是为了做样子给旁边的护法看。

魔王:“嗯,大魔王就要有大魔王的亚子,不然不能令魔界其他族人信服。”

公主:“我错怪你了……”

魔王:“你过来一点。”

公主听话凑身过去,还没反应过来,魔王就在她嘴巴上亲了一口。

下一秒,公主变回了人形,魔王变成了青蛙。

 

十五、

公主:“为、为什么?”

魔王:“我反正已经要死了,死前干一件好事吧。”

公主有些感动,捧着奄奄一息的青蛙魔王,眼眶湿润。

场面一度十分煽情。

魔王正要交代遗言,公主却突然反应过来什么,站起身走向灶台。

她拿起锅勺,捞出了锅里的钥匙,“突然想起来我都变成人了,直接把钥匙捞出来就行了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“呃……”魔王的遗言噎在了喉咙里,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。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 

十六、

青蛙魔王得到解药,恢复身体后,决定不再回魔界了。在那个地方,他总觉得自己格格不入,活得很累。

他让公主带他回到了公主的国家,却发现这里战火弥漫,一片凄凉。

公主打听到几天前,魔界大将军率领魔界大军已经攻占了整个国家,明日他们就会冲进城堡杀掉国王,正式接手这个国家。

公主想赶回城堡救父母,却被魔界士兵拦在了门外,她又难过又自责。

这时青蛙魔王红着脸告诉她,他有办法拯救这个国家。

公主:“有办法就有办法,你脸红什么?”

魔王: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

十七、

公主听从青蛙魔王的安排,主动向魔界大将军承认身份,表示愿意归顺魔族。

有皇室支持,魔族的统治会简单一些,大将军爽快答应。

为了庆祝双方合作,公主将一个礼盒献给大将军。

大将军欣喜地打开礼盒,一瞬间,礼盒中蹦出一只青蛙,猝不及防亲了他一口。

公主终于明白魔王之前为何脸红了。

亲过大将军以后,魔王变回了原形。而这位大将军特地找女巫研究出来的、毫无破解办法的魔法,最终报应在了自己身上。

 

十八、

魔王再次夺回魔族统治权。

他本想下令魔族大军停止侵略,撤出公主的国家,却被魔族长老提醒:“这是我魔族领土扩张计划中最重要的一步。他们的国王还没有任何臣服的表示,我们却主动撤军,让魔族战士们怎么想?我魔族威信又何在?”

魔王:“……你说的有道理。明天继续原计划,攻进城堡,拿下这个国家。”

“……”公主失望垂眸,默默转身离开。

没走两步,就又听见身后魔王温柔而有力地继续道:“除非……他们肯将最珍贵的公主嫁给我魔族之主,以示臣服。”

公主惊讶转身,撞上魔王满载温柔笑意的目光,心里蓦然一动。

 

十九、

魔王与公主的婚礼如期举行。魔界与人界再次恢复和平。

婚后某天,公主和魔王在池塘边吃火锅,突然发现池子里有一只到处索吻的癞蛤蟆,它的脚被小锁链拴着。

公主:“怎么有只癞蛤蟆?”

魔王:“这是篡位的大将军。很奇怪同样的魔法,在咱俩身上是变青蛙,到他这里却变成了癞蛤蟆。”

公主:“那他永远没机会被吻,永远变不回去了。”

魔王笑:“不,吻还是会有的,只不过不是跟人。看见他身边那只对他含情脉脉的母蛤蟆了吗?我前两天特地为他找来的。”

 

二十、

公主噗嗤笑出声来,“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“会痛。”魔王看着池子里的癞蛤蟆,故作心痛隐忍状,“但大将军曾经教过我,魔族之人不可以有良心。所以良心再痛,我也得咬牙忍住了。”

“你啊。”公主忍不住笑出声来,伸手亲昵地刮了下魔王的鼻子。

魔王顺势抓住公主的手放在自己胸口,得寸进尺地笑问:“大将军尚有母蛤蟆的吻,我可不可以得到美丽公主的一吻?”

岸上二人你侬我侬,池里大将军忍受着母蛤蟆不断送来的秋波,气得身体都胀起来了。

 

(完)


评论(8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